close

嗚呼呼最近沒靈感了(Q_O)

只好一直狂飆遊戲世界……

然後自編的小說卡住了沒靈感,連隨手塗鴉也沒有什麼手感……

看來我病得不輕?(喂#

好啦閒聊到這,開始吧~

 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隔天早上,在學校……

豪炎寺想到昨晚發生的事,於是便轉頭看向風丸,「風丸君,昨天晚上……」

「碰!」豪炎寺還沒說完,風丸便把手上的書用力一摔,打斷他的話。

「咦?」豪炎寺嚇到,怎麼突然……

風丸意識到自己做了什麼,於是冷著臉對豪炎寺說:「跟我過來一下。」,就拉著豪炎寺跑出教室。

還好這時候還是早修,老師都沒什麼再管。

 

風丸把豪炎寺拉到頂樓後,轉頭瞪了他一眼。

呃……他做錯什麼了嗎?豪炎寺汗顏。

「不許說遊戲裡的事。」

「嗯?」只是為了這個?

「你保證你不說。」風丸凶神惡煞(?)地看著豪炎寺。

「好……我不說……」風丸的氣場太過強大以致於豪炎寺愣愣的點頭回答。

而得到保證的風丸看了豪炎寺一眼,就回教室了。

看到回教室的風丸,同學們都不敢說什麼。豪炎寺回來後,馬上有人好奇的問他。

 

「豪炎寺君,剛才你和風丸同學去哪裡了?」

「豪炎寺桑,你剛才和風丸同學在做甚麼?」

諸如此類的話從一堆女生嘴裡蹦出。

「沒什麼,只是……」豪炎寺感覺左邊人在放黑氣,「只是在玩摔角罷了。」

 

摔……摔角!?

 

眾女同學聽到奇怪的答案後,懷疑了兩秒也就相信了。

原來新同學喜歡玩摔角啊。

旁邊的風丸眼角抽了抽,沒有說甚麼。

__________

晚上10:09分。

 

玩家 風 上線。

 

風原本只是想隨便刷幾個副本來更新副本通關紀錄與最佳通關時間,但上線不到三秒,一個火紅的人影出現在他眼前。

 

Lv‧61 炎

Hp:14695

Mp:5228

 

風的眼前呈現了這麼個數據。

唉呀,才一天不見,就飆升9等,這是玩多久才練出來的?

「……?」

「呃……那個……風丸君,可以請你幫忙打副本嗎?」炎搔了下臉,有些害臊的問。(害臊你妹……)

「在這別叫我風丸。」風說完就開了自己的坐騎,「哪個?」

炎驚訝的看著風,原本以為他不會答應。「是、是夢華之泉(適合等級Lv61~65,血色湖泊境內)。」

風二話不說,直接飛往夢華之泉。

 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我終於打完了我終於打完了我終於打完了!!!(這裡有瘋子#

吼吼,離會考剩3x天,我卻還在混。

然後然後啊,我好像很久沒發文??

之前因為段考關係所以清明連假沒打文,然後拖到現在。。。(該打屁屁喔#

努力讀書的結果,就是社會考了96!!(其他科很爛別問#

目前就是這個懶散狀態啦……完畢!!

 

2015/4/9 Elaine

arrow
arrow

    櫻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