哈囉哈囉我是櫻蓮~

很高興認識大家唷~~

這些客套話神馬的我絕對不會說(##

嘿嘿有關櫻蓮的事情都在下面喔~

 

年齡什麼的,我已經要升高中啦!!(脫離國中黑歷史~)

 

還有櫻蓮我是台中人唷~(有沒有台中人啊?哈哈XD)

 

身高:168公分,號稱170,但是文文裡的我是165。

生日:很悲劇的是八月底,打工神馬的離我還很遠……8/21日唷~  

星座:獅子一隻,愛玩獅子X1(耶~)

 

興趣:吃、睡覺、玩、唱歌、聽音樂、看閃十一、小說、畫圖、幻想(有嚴重幻想癖,醫不好)

 

喜歡:上述的,貓科動物、還有超愛風丸和豪炎寺。看動漫~~(迷上了地下城和暗殺教室~♥)

最近迷上DEA,有時會去百貨公司裡跳舞。

 

討厭:麻煩、唸書,數學和英文尤其討厭。(根號可以幹嗎?可以吃嗎?),還有地獄,也就是補習班。人多嘈雜處、亂批評東西的人。

 

二次元的我長怎樣捏??

嘿嘿嘿我的話設定我是紫色短髮,劉海往左剖。眼睛也是神祕的紫色。

身高165~ 皮膚很白(跟現實一樣) 

 

歐,為啥我的暱稱叫櫻蓮?

因為我的英文名字是Elaine,是〝伊蓮〞的意思,但是我把〝伊〞改成〝櫻〞而已。(也沒啥特別意義)

 

讀書讀到快瘋了,所以只要上課認真(?),回去隨便喵一眼就好。這是某笨蓮常常做的蠢事。(只要不要考太爛我媽就不管我)

人生以:人性本〝懶〞為原則,能夠不用做的多餘動作(或事情),就省略。

很歡迎同好來搭訕唷~~(只要不要踩到我雷點就好)

以上!!!!!!!!(燦笑)♩~♩~♥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自偶介紹~
    全站熱搜

    櫻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0) 人氣()